重回去年東京巨蛋的感動 乃木坂46最新影像作品特典影像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2011年成軍,2012年出道的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在成立了5年3個月後首次登上了夢想的舞台「東京巨蛋」,在這兩天內吸引了10萬名粉絲朝聖的夏季巡演最終場,在日前宣布要出BD/DVD之後已經讓許多粉絲的荷包進入備戰狀態,眾所期待的『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17 FINAL!IN TOKYO DOME』將在7月11日正式發售,並在今天公開預告影像。

 

在演唱會的三個小時之中乃木坂46共演唱了五年來共32首經典曲目,這場對團體來說具有相當重大歷史意義的演出同時也是伊藤万理華及中元日芽香的畢業表演,而本作將完整收錄每位成員們在當時的歷程,有踏上東京巨蛋的感動,有與成員分離的淚水,是部乃木坂46粉絲絕對不能錯過的作品。

 

 


 

【作品發售情報】
2018.07.11 Blu-ray&DVD『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17 FINAL!IN TOKYO DOME』

 

【乃木坂46 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18 活動情報】
07/06(五)東京・明治神宮野球場、東京・秩父宮ラグビー場 ※乃木坂46 6th YEAR BIRTHDAY LIVE
07/07(六)東京・明治神宮野球場、東京・秩父宮ラグビー場 ※乃木坂46 6th YEAR BIRTHDAY LIVE
07/08(日)東京・明治神宮野球場、東京・秩父宮ラグビー場 ※乃木坂46 6th YEAR BIRTHDAY LIVE
07/21(六)福岡・福岡ヤフオク!ドーム
07/22(日)福岡・福岡ヤフオク!ドーム
08/04(六)大阪・ヤンマースタジアム長居
08/05(日)大阪・ヤンマースタジアム長居
08/26(日)愛知・ナゴヤドーム
08/27(一)愛知・ナゴヤドーム
09/01(六)宮城・ひとめぼれスタジアム宮城
09/02(日)宮城・ひとめぼれスタジアム宮城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