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全新單曲9月開賣 MV全員泳裝展現青春活力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團體成立將邁入五周年的女子偶像團體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虹彩征服者)最新單曲「ずっとサマーで恋してる」將在9月12日發售,其歌曲MV及其主視覺照片在日前於團體的單獨演唱會上公開,這部MV找來了去年夏天播放次數超過330萬的單曲原班製作群外,還請來了曾任AKB48知名夏季單曲「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 (馬尾與髮圈)」的導演高橋栄樹擔任製作。用著夏天必定會出現的泳裝搭配鮮豔的顏色,凸顯出青春洋溢的活力風格。

 

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雖然在去年底經歷了一些變遷,但氣勢仍然不變,今年4月18日發售的雙A面單曲「トライアングル・ドリーマー/心臓にメロディー」成功獲得Oricon排行榜DVD部門週排行第一的佳績外,5月時迎來全新的年輕成員山本莉唯,在7月參加「六本木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外,8月也將持續去年參戰「TOKYO IDOL FESTIVAL 2018」「@ JAM EXPO」等大型偶像活動。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