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麻衣新廣告與東京斯卡合作 首次挑戰演奏大型和太鼓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由偶像團體乃木坂46白石麻衣所演出的麒麟啤酒「氷結」新CM在今天於日本全國電視台正式公開。在新CM當中「東京斯卡樂園管絃樂團(Skapara)」也有演出,白石配合著Skapara的演奏,身纏白布的表演了和太鼓。目前在Youtube也公開了全系列影片以及幕後花絮。

 

在「あたらしくいこう 2018 和太鼓」編裡,一開始是從身穿洋裝的白石在啤酒杯中倒入「氷結」來喝的畫面,隨後鏡頭一轉,她頭戴頭巾身纏白布拿著鼓棒,配合著Skapara的演奏,露出了笑容來打著和太鼓。而第一次演奏大型和太鼓的白石,為了這次的拍攝還接受了和太鼓老師的指導和練習。在拍攝中,雖然也有發生在練習時所造成的水泡破掉的事情,不過白石依舊是露出了笑容來持續打著太鼓。而對於這樣的白石,Skapara也稱讚「對於這種毅力感到感動」。

 

白石在拍攝結束後也表達了感想「在這次的拍攝結束後感到很有成就感!因為挑戰了大型的和太鼓演奏,希望各位能夠觀賞一下那種氣勢。在現場從導演到工作人員們都非常的溫柔,東京斯卡樂園管絃樂團的各位也非常溫柔很親切的和我聊天,這次的CM拍攝是很令人愉快的拍攝經驗!」

 

【氷結® あたらしくいこう 2018 和太鼓篇 ウェブムービーPV】

 

【氷結® あたらしくいこう 2018 和太鼓篇 メイキングムービー】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