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八年正式畫下句點 「Dorothy Little Happy」最後一名成員高橋麻里宣布畢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Dorothy Little Happy官方網站

 

女子偶像團體「Dorothy Little Happy」在今年7月即將迎來創團8周年的紀念,但經不起時間的考驗,經過去年底兩名成員畢業後,團體進入了一人偶像的階段,而最後一名成員高橋麻里在日前宣布即將從12月畢業,也形同宣布團體八年歷史劃下句點。官方網站宣布消息後讓許多支持至今的粉絲們感到相當惋惜。但事務所並沒有說明團體在最後一名成員離開後是否會”解散”

 

「Dorothy Little Happy」成立於2010年8月,起初以5名成員的編制進行活動,當時發行的單曲「デモサヨナラ」也引起了不少話題,但在2015年的5周年紀念巡演最終場一次就畢業了三名成員,只剩下高橋麻里及白戸佳奈繼續支持著團體,去年7月白戸佳奈宣布將從演藝圈引退,在這之後高橋麻里以個人偶像身分持續支撐這個招牌。

 

高橋麻里在官方網站的發文先是向所有粉絲道歉,說明在團體成立8周年的7月7日之前宣布這個消息的原由以及心酸,並感謝粉絲長久以來的支持。突如其來的畢業發表除了讓粉絲相當惋惜以外,也有許多祝福的聲音「一直背負著Dorothy的招牌辛苦了!謝謝妳!」「希望未來在聲優之路繼續努力!」「會支持聲優高橋麻里的!」

 

Dorothy Little Happy 官網全文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