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少年JUMP創刊50周年紀念活動「JUMP MUSIC FESTA」 生駒里奈任活動主持受注目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JUMP MUSIC FESTA官方網站

 

陪伴過台灣許多大小朋友渡過童年一路成長,紅遍日本海內外的「週刊少年JUMP」在今年迎來創刊50周年,由日本集英社於1968年7月創刊,連載過許多台灣讀者耳熟能詳的巨作,如無敵鐵金剛、眼鏡蛇、怪博士與機器娃娃、七龍珠、灌籃高手等等,「JUMP」就是象徵著六七年級生的青春回憶。

 

為了迎接創刊50周年紀念,今年7月7日和7月8日特別在橫濱體育館(横浜アリーナ)舉辦超盛大音樂祭「JUMP MUSIC FESTA」,邀請名單全部都是現在日本一線表演團體,KANA-BOON 、氣志團、サカナクション、DISH//、BiSH、04 Limited Sazabys、家入レオ、GRANRODEO、欅坂46、Thinking Dogs、SPYAIR、FLOW、Little Glee Monster,超豪華組合且還有四組未公開神秘嘉賓也令人期待。

 

有了豪華的表演陣容,最重要的還是要在舞台上能夠穿針引線控制流程節奏的主持人,這次特別邀請了東方收音機(オリエンタルラジオ)和在日本藝能界知名火影忍者迷,前乃木坂46成員生駒里奈擔任主持,身為資深火影迷能夠接下週刊少年JUMP 50周年的主持棒也是意義非凡,生駒里奈從團體畢業後第一次接下主持棒的重責大任,這次的主持處女秀也備受矚目。活動詳情以及購票辦法請見JUMP MUSIC FESTA官方網站。

 

(ATC Taiwan 編輯部)

(So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