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將於10月5日於日本上映!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フィルムパートナーズ

 

在2011年席捲全亞洲的話題作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決定翻拍為日本版之後就引起相當多的話題,其中女主角早瀬真愛由日本氣勢當紅的偶樣團體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飾演,男主角水島浩介由拍攝過《海賊戰隊豪快者》《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GTO》等知名作品的山田裕貴飾演,在日版當中忠實還原了台灣原版的許多場景,日前釋出的預告片中還出現了沈佳宜最經典的台詞「大笨蛋!」

 

而今天官方正式公開了日本的上映日期為10月5日,也解禁了一系列的最新劇照,在新一波劇照當中還可以看到台灣版就有的七位核心角色坐在堤防上的畫面。這部原作就造成全亞轟動的愛情作品,究竟在日本導演的巧思下會如何呈現?今年10月請不要錯過日版『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