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新單曲「好きで好きでしょうがない」情報發布 單曲MV下週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將於8月1日發行的ラストアイドル第三張單曲,在昨天公佈了單曲名稱以及收錄內容。第三張單曲名為「好きで好きでしょうがない」。而在由1期生全員演唱的主打歌曲中,擔任center的1號站位是間島和奏(Someday Somewhere)、2號是阿部菜々実(LaLuce)、3號是長月翠(LaLuce、シュークリームロケッツ)、4號是清原梨央(Someday Somewhere)、5號是由西村歩乃果(Love Cocchi)來擔任。此外在7月7日播出的テレビ朝日「ラストアイドル」裡將會公開本首歌曲的MV。

 

單曲是以初回限定盤TYPE-A~E、WEB盤等6種版本發售,全版本都有收錄由マーブルトパーズ選拔成員朝日花奈(Good Tears)、阿部、清原、長月、西村等5位成員所演唱的CW曲「生理的なアンテナ」。此外在初回限定盤TYPE-A~E裡除了有收錄用抽選所決定出組合來的隨機小隊歌曲外,也各自附有收錄了成員們個人PV的DVD。單曲詳細收錄內容請見ラストアイドル官方網站。

 

(ATC Taiwan 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