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H BALL IN TAIWAN 盛夏最熱血的搖滾派對大成功 日系搖滾狂High台大體育館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好玩國際文化

 

「RUSH BALL」日本關西地區最具指標性的夏季大型音樂祭。每年音樂祭除了邀請重磅知名樂團外,RUSH BALL最具特色的地方,當然還有每年演出名單上許多實力頂尖、風格獨特的各種樂團參與,夏天的氛圍加上各式熱血的搖滾樂團音樂,近年來也吸引不少台灣的樂迷前往朝聖。今年「RUSH BALL」邁入20周年,為了讓更多台灣樂迷感受日本搖滾樂的魅力,「RUSH BALL」企劃了這次海外活動,首度移師海外「RUSH BALL in台灣」,就在今天6/30於台大體育館1樓登場。

 

這第一次的跨海活動,RUSH BALL也祭出超豪華夢幻陣容,有BIGMAMA、BRAHMAN、Dragon Ash、go!go!vanillas、THE ORAL CIGARETTES、STRAIGHTENER,總共6組樂團輪番上陣。原本也將參與演出的Northern19,因成員井村身體不適,則取消原本既定的演出。

 

THE ORAL CIGARETTES

 

活動從中午12點由「THE ORAL CIGARETTES」打頭陣登場,THE ORAL CIGARETTES已經是第三次來台灣演出,對於近幾年可以常來台灣演出,感到非常的開心,演出當中也以中文表示「很喜歡台灣,今天大家一起high吧!請多多指教。我愛你」。此外,也教現場歌迷們以日文大喊「我是THE ORAL CIGARETTES的超級粉絲」。THE ORAL CIGARETTES開場演出就充滿熱力,熱情互動滿點,ROCK氣氛十足。

 

go!go!vanillas

 

緊接著是第一次來台演出的「go!go!vanillas」登場,go!go!vanillas在來台之前就已經很認真的以中文學習如何自我介紹,也學了「呷飽沒」、「哇尬意台灣」等台語期待與大家一起ROCK,一起留下深刻的回憶。go!go!vanillas熱情的互動「哩厚〈台語〉,見到你們好開心,終於來到台灣。」,歌迷也給不負期待給予相當的回應跟著歌曲瘋狂跳躍搖擺。此外,演出前一天go!go!vanillas有去按摩,按摩的阿姨教他們說:「爽、爽、爽〈台語〉」,他們馬上應用在舞台演出,語畢HIGH翻所有歌迷。

 

Northern19

 

「Northern19」雖然取消既定的演出內容,但是主唱還是背著吉他上台演唱一首歌,並且表示非常抱歉這次沒能夠完成演出,下次一定會以團體的形式作完整的表演給大家看。

 

BRAHMAN

BRAHMAN x 滅火器

 

「BRAHMAN」震撼的音樂與主唱獨特的嗓音馬上吸引了全場的焦點,演出當中主唱還走下台到人群中演唱,台下頓時陷入瘋狂的簇擁,歌迷情緒高昂之餘還將主唱抬起舉高,接受全場的歡呼。滅火器的大正、宇辰驚喜現身上台助陣,並玩笑表示:「請先給我們15秒的熱情掌聲,因為我們在日本演出時總是受到BRAHMAN的全力支持與協助,他們是非常有情有義的真朋友,這次他們來台灣演出,我們想讓他們知道我們在這裡非常厲害!」緊接著一起合唱了BRAHMAN的「今夜」與滅火器的「晚安台灣」〈日文版+台語版〉,讓全場更是歡聲雷動。

 

STRAIGHTENER

 

「STRAIGHTENER」先前來過台灣2次,一次是2013年與「亞細亞功夫世代」共同演出,一次是2015年的單獨演唱會,睽違3年再次來台灣演出相當期待,上台後非常盡情的與台灣歌迷玩在一起。

 

BIGMAMA

 

「BIGMAMA」表示蠻常來台灣的,大概已經來過10次了,不過是第一次以這種參加日本音樂祭的形式來台,RUSH BALL是一個很驚人、很熱鬧的音樂祭,期待大家可以一起全力搖滾到最後。

 

DRAGON ASH

 

大概4年前來過台灣舉辦演唱會的「DRAGON ASH」,很開心這次可以與對搖滾樂團而言十分夢幻的RUSH BALL音樂祭一同來台演出。DRAGON ASH覺得台灣真的很好玩是一個很好的地方,美食很多、人很熱情,有非常多喜歡音樂的人,年輕人對時尚的敏銳度很高。果然眾所期待的DRAGON ASH一登場就HIGH翻全場,一連串的全力搖滾,也讓RUSH BALL活動達到最高潮。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