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月野兔生日快樂!乃木坂46版美少女戰士音樂劇精華影像解禁!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 武内直子・PNP/乃木坂46版 ミュージカ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製作委員会

 

今天是知名動漫作品美少女戰士主角月野兔的生日,作為生日紀念舉辦了『USAGI BIRTHDAY SPECIAL PARTY 2018』生日會之外,還解禁了日前於東京天王洲銀河劇場的《乃木坂46版 ミュージカ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公演精華片段,而這次作品是紀念美少女戰士25周年活動的一環,由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的成員擔綱五大戰士對抗邪惡帝國的故事。

 

公演一共分為《Team MOON (月組)》《Team STAR (星組)》兩組演出,其中主角月野兔分別由山下美月及井上小百合飾演,目前六月份的公演已經全數完成,9月21日開始於TBS赤坂ATC劇場的演出將會與六月有些許不同。精華剪輯出來後飾演男主角地場衛的石井美絵子也說到「真的很想再跟大家見面!」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Team MOON 公演 精華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Team STAR 公演 精華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