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灑兩百萬在原宿車站!天晴れ!原宿群眾募集大成功!

, 偶像消息

女子偶像團體天晴れ!原宿新單曲『パレリラパレリラ/センチメンタルプリズム』已經在6月17日正式發售,在這之前他們透過日本的集資平台CAMPFIRE向所有粉絲號召,希望能藉由這次募資租下原宿竹下口所有看板一週,以及竹下通的BGM播放權兩週,最後募資活動從5月14日開始到6月14日結束,成功募得245萬日幣,目前車站已經全面換上宣傳海報。

 

「天晴れ!原宿」團體如其名是起源自日本年輕人聖地原宿的團體,成立至今將近三年,就團體的說法今年是個「決勝之年」希望在團體七月滿三年後能有更大的突破以及進展,以這個口號為核心,官方在募資平台公開了在大本營原宿車站宣傳的企劃,希望募資金額為200萬日幣,且根據不同捐款方案也有不同的回饋,最低6000日幣最高為15萬。而募資了一個月後在104名粉絲的努力下成功募集了245萬的驚人數字,並成功租下6/25到7/1原宿車站竹下口通道的所有海報版面以及竹下通BGM播放權。

 

海報以及在竹下通播放的音樂將會貼到7/1日為止,目前竹下口通道兩側、出口入口都貼滿了「天晴れ!原宿」全員以及成員個人海報。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