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 富山 2018 北陸最強夏日祭典 時尚 x 美食 x 花火大會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TGC TOYAMA 2018官方網站

 

日本最大的流行時尚秀主辦之一Tokyo Girls Collection(下稱TGC),致力推廣日本本土流行時尚文化,不只每年在東京固定舉辦春夏和秋冬兩場時尚秀,也和各地地方政府合作推廣當地旅遊觀光,今年首次移師到台灣民眾最愛的熱門觀光景點北陸四縣之一的富山縣舉辦 「TGC 富山 2018」。

 

TGC 2010年首次在地方沖繩縣舉辦時尚秀開啟了各界的注目,接著11年的名古屋、宮崎,14年福島、15年北九州、17年廣島,讓更多人認識了TGC也了解到原來時尚秀可以這樣玩,近年也在台灣成立團隊舉辦過兩屆Asia Fashion Award 2016和2017,海外活動的成功引起了多國爭相邀約,在JPOP領域外又颳起了一股日本流行時尚文化的旋風。

 

說到夏天當然不能錯過日本必看的花火大會,7月21日在富山市綜合體育館舉辦的「TGC 富山 2018」,將在會場旁的富岩運河環水公園同時舉辦”富山美食x花火大會”,穿著日本傳統的的浴衣拿著小扇子在微涼的夜晚看著美麗的花火,猶如日劇般的場景是許多台灣民眾最愛的日本夏日活動,一趟北陸之旅盡納時尚、美食與浪漫花火大會,「TGC 富山 2018」或許是暑假前往日本旅遊時體驗日本文化不錯的選擇!

 

活動詳情請洽官方網站

TGC 富山 2018 官方網站

TGC 富山美食 x 花火大會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