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盡頭!白石麻衣寫真集『パスポート』第20次再版突破31萬印刷量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白石麻衣写真集『パスポート』(撮影/中村和孝)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王牌成員白石麻衣近兩年人氣暴漲,原先在團體之中就以超級美人的形象受到粉絲歡迎,現在除了代言接不完外還開始了女演員的工作,而讓她開始頻頻登上媒體版面的莫過於去年2月發售的寫真集『パスポート』。這本去年2月發售的寫真集在這個「賣一萬本就是大賣」的時代裡,驚人的首刷10萬本馬上引起話題,而今天講談社宣布這本寫真集即將進入一個未知的領域,這次第20次再版總印刷量將突破31萬大關。

 

發售當時即使印了10萬本還是接近供不應求,這本有著乃木坂46少見的泳裝模樣外,還收錄了許多白石麻衣最自然一面的照片,從當時每個月再版已經是個常態,在上個月突破印刷量30萬本後又再度掀起了話題。創業108年的講談社歷史中,這本也是公司有史以來印刷量最多的一本寫真,連銷售部門負責人也說到「白石麻衣將會繼續創造歷史!」

 

而最近還有一本延續乃木坂風潮的話題作品『乃木撮 VOL.01』,這本在前天發售的寫真集不用專業攝影師,由乃木坂46全員擔任攝影師拍攝,集合了成員們私下互相拍攝最沒有防備的一面,完全抓住粉絲的最愛,而原先在八卦雜誌上的有趣單元實體化後還沒開賣就二刷到28萬本,未來的成長無法預期。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