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新單曲主視覺發布 山下彩耶首次個人登上封面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女子偶像團體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夢見青春期)即將在7月25日發售的新單曲『メロンソーダ』封面照正式公開。作品一共分為初回限定生産盤及通常盤兩種版本,初回盤的封面以這次擔任中央位置的山下彩耶負責,以經典的學生制服,戴上機車的安全帽,象徵著青春期些許叛逆的感覺。通常盤則由全員七人擔任封面,穿著如同歌名『メロンソーダ(哈密瓜蘇打)』一般的綠色,配上些許紅色緞帶點綴著。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メロンソーダ』歌曲由話題四人樂團ハンブレッダーズ成員ムツムロ アキラ (vo&g) 負責,以”永無止盡的青春期”為核心概念共同打造本次充滿夏日風情的作品,也首次任用團體中最年輕的成員山下彩耶擔任中央位置,目前歌曲已經在各大串流網站上架。而收錄詳細內容包含初回盤收錄的團體出道單曲『Bye Bye My Days』七人重錄版『Bye Bye My Days~2018ver.~』、通常盤收錄演唱會相當受歡迎的夏日曲目『くらっちゅサマー』重錄版『くらっちゅサマー~2018ver.~』。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