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森靖子即將出席「NO MUSIC,NO IDOL?」新專輯特典情報同步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即將在7月11日發行個人第4張專輯『クソカワPARTY』的大森靖子即將在Tower Records新宿店舉辦的偶像企劃「NO MUSIC,NO IDOL? VOL.176」之中特別客串登場,這次的合作海報為B2規格,在指定Tower Records購買『クソカワPARTY』一張即可獲得,而事先預購的粉絲將可獲得優先取得權。

 

除此之外,為了紀念專輯發售,只要在Tower Records、TOWERmini、Tower Records線上商店購買本作,即可獲得原創A5規格L夾一張。而下個月10號還將在Tower Records新宿店舉辦手渡會(藝人親手將作品交給粉絲)活動。

 

大森自出道以來歌曲就以激情著名,自稱「超歌手」的她曾負責過許多歌曲的製作,而這次新專輯製作群也相當華麗,主打歌「死神」的錄音就包含ZiNG(ピエール中野:Dr./凛として時雨)、ANCHOR(Arrange)、Nob(Ba./MY FIRST STORY)、滝善充(Gt./9mm Parabellum Bullet)、sugarbeans(key.)五位重量級卡司。另外這張專輯除了自彈自唱,所有的歌曲聲音製作都由ANCHOR負責。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