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生日祝福!電影新劇照公開 & 欅坂46單曲播放次數突破一億次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C) 2018映画 『響-HIBIKI-』製作委員会 (C) 柳本光晴/小学館

 

電影『響 -HIBIKI-』的官方推特在25日發布了在這天生日的女主角平手友梨奈生日的消息,在文中獻上了祝福的同時還公開了兩張平手在劇中所飾演的鮎喰響最新劇照。電影官方推特上寫到「本日6月25日,是飾演鮎喰響的平手友梨奈的生日 生日快樂 希望會是一個美好的一年」向平手送上祝福。新公開的劇照除了帶著眼鏡的響兩手拿著書本抬起頭來的照片,以及將手插在牛角扣大衣的口袋裡,圍著圍巾的樣子。

 

而粉絲們也為平手送上了生日祝福。這次所公布的照片也造成了相當不錯的迴響,在留言處有著許多諸如「完全就是ひーちゃん(響)!!!」「完成度也太高」「感謝在平手ちゃん的生日送上了最新的照片!」「てち (平手愛稱) 好可愛~!超可愛的~!」等等的祝賀的留言。

 

另外,在前一天的24號作為平手開始受到熱烈關注的契機 ─ 欅坂46第一張單曲『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 (沉默的多數)』MV撥放次數成功突破了1億次。粉絲們也大量在推特標註了「#在てち的生日前目標サイマジョ突破一億次撥放」「#在てち的生日1億次」等等的透過SNS廣為宣傳,可見粉絲們對平手的熱愛及支持。另外在Twitter上「#平手友梨奈生誕祭」的標註也進入了當日的「推特趨勢」之一。雖然正逢世界盃關鍵字大多都與足球有關,即使在這種風潮當中也能夠讓人看到平手活躍的程度。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