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發售的寫真集出貨量突破13萬本 堀未央奈「希望下本可以到夏威夷拍!」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乃木坂46セカンド写真集 1時間遅れのI love you.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在2016年8月所發售的寫真集『乃木坂46セカンド写真集 1時間遅れのI love you.』自發售後成績一直維持的不錯,再版至今已經累積了13萬冊的出貨量,就出版社的說法,受到近一年來坂道系列偶像寫真集的熱賣,連帶著舊作品也被帶動了一波購買潮。為了紀念銷售持續翻紅,公開了兩張先前未公開的照片。

 

這部作品以「關島」為舞台,是團體第一次前往海外拍攝寫真集,寫真集中除了春天的南國風情外看的到成員們自然又可愛的模樣,其中也收錄了乃木坂46當時少見的泳裝照,而讓粉絲更懷念的還有在這之中許多已經畢業不在團體的成員,藉由這本寫真集懷念一下當時成員的模樣。

 

對於兩年前的寫真集如此熱銷,堀未央奈對此也回想到「在關島的時候到了像是棒球場、游泳池等許多地方拍攝,跟星野みなみ住同間房間的時候用客房服務點了好多洋芋片來吃。」「兩年前還不習慣在海邊穿著泳裝拍照的感覺,從書上可以看到大家對此還很生硬的模樣。」也說希望下次團體的作品能夠全員到夏威夷拍攝。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