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日本台灣祭in台北」圓滿成功 多組台日藝人齊聚迪化老街

, 活動專欄

連續兩天在台北年貨老街迪化街永樂市場廣場舉辦的第一屆「日本台灣祭in台北」,在滿滿人潮和熱情掌聲下完美結束,來自台灣和日本不同領域共12組(寂空祐司第一日演出限定)表演者在炙熱的舞台下用藝術交流,或許與觀眾有語言上的隔閡,但用心準備呈現的藝術表演讓跨越了一切,陶醉在表演者所營造的氛圍內。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第二日表演由來自日本的二胡藝術家”里地歸”開場,熱愛二胡也喜愛台灣的他多次在台灣舉辦演出,經常將收入所得捐給台灣地震受災縣市,集合文藝氣息、帥氣和愛心於一身的他一上台就迷死了一票婆婆媽媽們,用現代的前衛思想把傳統三味線與搖滾電音結合的的 The Syamisenist ,初次海外演出就選在台灣獲得台下熱烈讚賞,還有雙人組舞蹈團體”姫神CRISIS” ,在大熱天下激烈的舞蹈演出相當有氣勢。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接續演出的還有台灣廣原會、洸美、Complex、Camellia、よさこい、無限人形劇場、佐藤Sato。負能量厭世系、柴郡貓,每一組表演者都卯足全力,儘管大熱天揮汗如雨,穿著厚重角色扮演服裝的演出者還是把表演做到最完美,不只台下的觀眾給於熱烈的掌聲,更吸引了眾多路人駐足觀看,每位表演者用心的演出更充實了「日本台灣祭in台北」活動。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柴郡貓照片由攝影師徐振華提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