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島舞美首次主演舞台劇9月開演 挑戰毀滅世界的半機械人角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偶像團體℃-ute前隊長矢島舞美從去年團體解散後在女演員的方向發展也十分穩定,昨日公開了由她主演的舞台劇「LADY OUT LAW!」將會在9月14日至24日於東京開演。腳本由負責過”エン=Entertainment:娯楽+ゲキ=Act:芝居”的創作家「エン*ゲキ」擔綱。

 

而矢島舞美在劇中的角色是一位為了將世界帶向毀滅而在宇宙中流浪的半機械少女。關於這個奇特的角色矢島說道「(主角) 拚了命去貫徹自己的正義之姿。面對著帶給了她這份強大力量的悲慘過去,想要在這舞台上拚盡全力的生存下去」。在圓形劇場裡充分利用了最新影像技術所打造出的豐富動作場面,矢島充滿幹勁的說道「想要全心全意地努力彩排」。

 

首次挑戰像魔鬼終結者一般的機械人角色,矢島舞美會用什麼樣的方式詮釋也令人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