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々木彩夏成立全新個人品牌「Chubby Bunny」 第一波發售商品為女性內衣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桃色幸運草Z成員佐々木彩夏在24日於横浜アリーナ舉辦單獨演唱會「AYAKA NATION 2018」。佐々木在演唱會中宣布將會成立自已的品牌「Chubby Bunny」,作為第一彈商品將是內衣服飾。

 

在演唱會尾聲時,佐々木宣布品牌「Chubby Bunny」正式成立。這個品牌將以佐々木自己所想要製作的商品以各式各樣的合作方式來呈現給大家,「將會打造各式各樣的商品」為核心目標,第一樣商品選擇了女性內衣。

 

 

佐々木在舞台上向大家宣布的時候說著「很有あーりん風格對吧?」的露出了“一切都在計畫之中”的笑容來。然後笑著說道「覺得不太像是偶像的商品,而是去製作些性感的東西。也會製作男性們各位也能夠來穿的東西。不是去做什麼丁字褲之類的」令人發笑。

 

 

在說到了「我也會穿著內衣…」時會場傳來了「呼!」的歡呼聲。佐々木吐槽道「都在想像著是吧!(笑)」,「對立刻就開始想像起來的各位,只有這裡才能看到的」手指著螢幕,出現了穿著內衣身材苗條的外國模特兒,搭配上佐々木臉的「隨意拼貼」。

 

而佐々木又說道「並不是去期待著我的內衣! 而是請大家期待一下Chubby Bunny」。也正因為是擁有著許多女性粉絲的佐々木,相信女性內衣一定也會造成很大的話題。此外,同時在一年後的2019年6月23日,決定將同樣於横浜アリーナ舉辦單獨演唱會「AYAKA NATION 2019」。佐々木則是喊道「各位大家,6月23日的行程能為我空出來嗎~」,從會場裡響起了巨大的歡呼聲此起彼落。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