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JO緊急宣布七月解散 全新偶像企劃2019年初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RECOJO官方網站

 

女子偶像團體RECOJO在昨天發布了團體即將在7月7日正式解散的消息,事務所ZAZA方面表示成員與製作人、工作人員對於團體及成員未來的方向以及活動模式已經做出深度討論,最後得到了如果繼續這樣活動下去對彼此都沒有幫助的結論,因此決定解散。

 

而RECOJO原本在7月7日發行的團體第二張單曲「GALAPAGOS」活動將繼續進行,同一天在東京方南町Mboxx舉辦的《GALAPAGOS NIGHT》會是團體最後一場公開演出。另外這一天製作人也宣布了一個全新女子偶像團體企劃「エレファンク庭(ガーデン)」將在2019年初啟動的消息。

 

這個新企劃徵選目前開始了書面審查階段,而下個月26號以及8月11號於青山RizM將進行現場考察。審查委員包含『MARQUEE』雜誌的松本總編輯、作曲家Junxix.、AXEL MARK INC旗下app「.yell plus」幹部以及團體製作人zopp等人。詳細徵選內容請見ZAZA官方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