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ーすた迷你專輯『JUMPING SUMMER』發售 與「拉麵女子博覽會」首次合作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portal

 

以世界標準為概念組成的女子偶像團體わーすた在6月20日發行了他們最新的迷你專輯『JUMPING SUMMER』,作為世界標準的”可愛”偶像這次來到最近在淺草話題十足的可愛”拉麵「ラーメン女子博 POP UP STORE」,也是「POP UP STORE」首次舉辦在以往六屆人氣突破五十萬的活動「拉麵女子博覽會」

 

在這裡妳不只是吃拉麵還要吃的可愛,吃得夠上相,這裡的料理造型相當可愛,わーすた這次點的沾麵是在Instagram相當熱門的「パンダ 咖喱つけ麺 (熊貓咖哩沾麵)」以及為了女生而設計的二郎系拉麵「二女」,配上わーすた成員們可愛的貓耳,更增添幾分可愛感。

 

而說到可愛的偶像一般會給人的印象是食量小,吃不到一半就吃不下的感覺,但わーすた成員們展現了令人意外的食量,為了要能夠拍到好照片點了大份量的「二女(400克)」還連湯都吃完喝完了。她們也將吃完的心得發到avex portal上,請喜愛她們的粉絲們別錯過心得以及這間店囉!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