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熱門台灣祭團隊 首次移師台灣永樂市場舉辦日本祭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姫神CRISIS官方網站

 

2017年在東京鐵塔還有上野舉辦的兩場台灣祭皆吸引了10萬人次的參與,也是台日多名 YOUTUBER 朝聖搶拍的活動,豐富的活動內容以及多樣化的台灣美食讓兩場活動在日本都大獲好評,今年也會遠赴北海道札幌重現台灣祭的活力與熱情,在此之前團隊特別移師回台灣,將在台北最知名的年貨老街迪化街永樂市場舉辦第一屆「日本台灣祭in台北」。

 

 

此次特別選在保有台北舊城風味的迪化街永樂市場舉辦,除了鄰近大稻埕馬頭周末也是許多街頭藝人和小吃攤販聚集的人氣寶地,這次除了展覽外還特別邀請了多組日本藝人和台灣本土表演者登台演出,最令人注目的就是來自日本的雙人組舞蹈團體「姫神CRISIS」以及台灣本土網路歌手「佐藤Sato」。從日本來的兩位實力派成員初次海外演出就選在台灣展示她們激烈的舞藝,希望台灣的朋友們除了在參觀活動外也不要忘了留意她們在舞台上的演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