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原櫻子全新專輯主視覺公開 初回限定盤寫真書滿滿大份量

, 偶像消息

即將在今年12月14日迎來出道五周年紀念的大原櫻子如火如荼的準備著周年活動及巡演,日前發布的第三張專輯「Enjoy」詳細情報在公開之後獲得了相當多的討論。專輯將分為三種型態,其中初回限定盤「A」、「B」的豪華內容以及全新的主視覺照片在今天正式亮相。

 

從2016年的「V」以來睽違兩年,這張「Enjoy」收錄了8首新歌共14首曲目,其中包含電影「チア★ダン」主題曲「ひらり」,由秦基博擔任作詞作曲的「マイ フェイバリット ジュエル」以及現正作為資生堂廣告歌曲的「泣きたいくらい」都將收錄其中。而三種型態分別為CD+DVD的初回限定盤A盤、CD+小型寫真書的初回限定盤B盤,最後是只有CD的通常盤。

 

其中初回限定盤A盤除了有七張特製的小卡之外,DVD將收錄歌曲MV、製作影像以及照片。初回限定盤B盤附贈的寫真書將有39頁的大份量,有許多只有在這本才看的到的內容可謂誠意十足!專輯即將在6月27日正式發售,隔天馬上展開全國9個地方的巡演「5th TOUR 2018 Enjoy?」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