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跟蹤狂?涉嫌騷擾前AKB48成員岩田華怜42歲男子被警方逮捕

, 偶像消息

日本警視廳在今天逮捕了一名涉嫌騷擾女子偶像團體AKB48前成員岩田華怜的42歲男子,詳細情形雖然不明朗,但據悉該男子在2012岩田華怜晉升為正式成員時就已經是她的粉絲,但被禁止出席演唱會等活動。隨後在部落格上發表要傷害岩田華怜的文章,去年四月已經被警方警告停止相關行為。

 

而今年4~5月該男子無視警告在岩田的周遭再度出現,還在推特發表了要她道歉等要求,但被警方以「ストーカー規制法 (跟蹤狂防治法)」逮捕後對此該男子表示被指控的內容「有的是真的,有的是假的。」

 

岩田華怜出身於日本宮城縣,在2011年以研究生身分加入AKB48並於隔年升格為正式成員,因為歷經311大地震的災變,她在團內的工作有不少也與賑災有關,2016年從團內畢業後雖然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仍有舞台劇等相關工作,也曾兩度來台代言東北名產「荻之月」等相關活動。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