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任LINE Pay全新紅包系統代言人 菅井友香「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成員小林由依、菅井友香、長濱ねる、渡辺梨加在昨天出席於東京ALTA THEATER舉辦的「LINE Pay大型キャンペーン『10円ピンポン』及び新CM発表会」發表會上成員們分享了自己使用LINE Pay的心得,隊長菅井友香在一開始也代表所有成員向大阪地震表示關心並補充「雖然還不知道受災狀況,但目前還是有餘震的可能,請大家要繼續注意。」

 

「10円ピンポン」類似微信紅包,能夠使用LINE Pay的系統將現金發給好友,目前的方案免手續費,相信服務上線後能夠吸引相當多的客群使用,且6月18日到7月17日一個月之間只要跟好友彼此交易各達10元就有機會獲得LAWSON麥當勞的人氣商品或者兌換券。另外,在活動期間使用銀行帳戶為LINE Pay儲值就有機會抽欅坂46活動門票。

 

欅坂46在這次電視廣告中登場,在廣告中用桌球的方式,手機是桌球拍,10元是球象徵著兩位好友可以簡單的把10元傳給對方。而不只出席活動的四位成員,上村莉菜、鈴本美愉、長沢菜々香、守屋茜也有在廣告制中演出。提到拍廣告的心得長濱ねる表示「對於像是特技一樣的影片感到非常新鮮!」與長濱演對手戲的菅井友香也表示「挑戰這種有臨場感的影片覺得相當開心!」

 

問到平常有沒有在使用LINE,菅井友香隨即說「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分了。」「跟朋友會用LINE聊天,家人也會用群組來做許多的事。」而對於LINE Pay她則提到「跟朋友分開結帳時非常方便,要分開結帳的時候總是會覺得麻煩,但用LINE Pay就輕鬆了許多!」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