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怕的主持冷場待加強 CROWN POP 成員「愛台灣珍奶還有小籠包」

, 特別專訪

封面圖片:左起山本花織、三田美吹、里菜、藤田愛理、雪月心愛、田中咲帆

 

由日本波麗佳音主導的大型偶像祭典「SAMURAI GIRLS FESTIVAL」在4月30日於東京正式落幕,這場全新的大型盛會聚集了9組偶像一同共襄盛舉,當時現場一共聚集了千名粉絲共襄盛舉,甚至有百名外國人到場一同體驗日本獨有的偶像文化,而這場活動在解禁時就已經在官網上宣告將會在未來進軍海外,終於活動官方推特在昨天宣布8月19日將會在台北登場,在這之前就讓大家藉由系列採訪來回顧一下登場偶像的精彩對談。

 

在星塵旗下的CROWN POP成立於2015年,曾多次來台表演的緣故相信許多粉絲已經相當熟悉,這次在日本主場表演少了在台灣的緊張感,更多的是散發活力以及想要表現的雀躍。團體共有六名成員分別是三田美吹、田中咲帆、山本花織、里菜、藤田愛理、雪月心愛,每位都有自己擅長的舞蹈種類,在舞台表現力上也是備受粉絲肯定。

 

這次雖然是在日本表演,但再度面對只有台灣媒體採訪時難免顯得有些緊張,一開始不免俗談到對台灣的印象,山本花織完全沒有思考就回答「小籠包!」「珍珠奶茶!」不僅會請家人帶他去東京惠比壽的鼎泰豐,還會請媽媽做,可惜因為被拒絕了讓她有點小失望。話題還沒說完經紀人就送上了在台場購買的台灣知名飲料店「貢茶」,但三田美吹隨後就爆料「其他人都是喝小杯的只有她 (山本花織) 是中杯的!」讓大家笑開懷

 

 

提到有關台灣以及日本的粉絲有什麼差異,大家一致認為台灣粉絲會一直跟他們講「かわいい (kawaii 可愛)」感到印象深刻,會日語的會很盡力與他們拉近距離,但遇到不會日語的還是多少會有些緊張,而對於團體要怎麼前進海外的問題藤田愛理提到目前沒有想到這麼遠,但希望有機會再來到開演唱會,好好利用自己的舞蹈強項呈現最棒的表演。

 

後來被問到如何加強自己的主持功力時先是提到二月時「STARDUST planet 発足記念大感謝パーティー」節目上理菜提到每次活動在主持環節時都「穩定又專業的冷場」甚至被粉絲吐槽這個環節還是跳過吧!但目前還是沒有一個決定性的方案能夠解決這個問題,三田美吹提到「如果要故意搞笑反而大家都笑不出來」希望能夠藉由山本花織比較放得開的樣子也讓其他成員能夠效仿,有時她們也會看其他偶像的直播來想想自己要如何加強主持功力。

 

最後媒體們對於大家的年紀非常在意,因為每位成員的年紀都很小,是如何在課業以及偶像活動上取得平衡的?雪月心愛作為年紀最小的成員回答「我很喜歡這份工作,也希望這個工作能夠持續下去,為了未來也努力的讀書,即使到了週末也會努力學習,希望能夠讓大家看到自己的成果,不想因為自己年紀小就被貼標籤。」而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方法來調適自己的時間,但唯一不變的是全員堅定的共識「為了不給造成其他困擾會努力的兩者兼顧」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