チームしゃちほこ新寫真集本周五上市 首登關島拍攝展夏日風情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發源自日本愛知縣的女子五人偶像チームしゃちほこ(虎魚組)全國大型巡演昨天正式落幕。但驚喜還沒結束,團體在今天發布了團體第2本寫真『SYACHI TRIP2』即將在本月22日發售的消息,並將舉辦相關發售紀念活動。此書也是團體睽違一年三個月後的第二本寫真集。

 

虎魚組成立於2012年,作為桃色幸運草Z及私立惠比壽中學的姊妹團體以名古屋為主要活動據點進行活動,主要走向相對在地化,穩扎穩打的在名古屋發展,並於2014年首次登上日本聖地武道館開唱,也曾在2016年於台北漫博日本館「ICHIBAN JAPAN」登場表演,團體第一本寫真集「SYACHI TRIP」去年三月發售時也獲得了不錯的成績。

 

這次以各式各樣的「戀愛」為主題在關島進行拍攝,熱帶島嶼風情以及碧藍的大海,加上可愛的偶像可謂夏日絕配,而五位成員呈現出五種不同的戀愛觀,讓讀者能夠細細品嘗五位成員的夏日青春模樣。團體從2012年4月成立至今已經7年,平均年齡都已經成年的她們,這本也是必定入手的作品!相關發售紀念活動請見 TOKYONEWS magazine&mook 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