須田亜香里新寫真集情報解禁 首次挑戰超大尺度「手胸罩」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学研

 

在日前舉辦的『AKB48 53rdシングル世界選抜総選挙』之中獲得第2名佳績的SKE48成員須田亜香里公開了自已的第一本寫真集將在8月22日發售的消息,公開的照片中除了穿紅色禮服之外還有一張用右手當胸罩的照片,不吝嶄露好身材的她讓許多粉絲大喊受不了。

 

須田亜香里為現任SKE48 Team E隊長,在2009年加入團體的她活潑的個性及淘氣讓她人氣一直以來都相當高,雖然調皮的個性時常是在節目被調侃的對象,但在握手會上積極與粉絲交流的「神對應」讓她有著「釣師」「握手會女王」等稱號。而且她也是全AKB48集團中少數有在學習中文的成員。

 

 

這次的寫真集以「拍攝須田亜香里至今最美麗的樣子」為概念,前往素有「加勒比海的珍珠」之稱的古巴拍攝,走在有著許多殖民風格建築物的哈瓦那街道上,感受古巴獨特的人文風采,不論是與當地人交流的笑容或者體驗,寫真書上完整的收錄了須田亜香里最真實以及快樂的樣貌,另外許多粉絲所好奇的泳裝部分,在室內攝影挑戰了自己最大尺度的「手胸罩」,也是她以來最大尺度的嘗試。另外,古巴的芭蕾舞十分興盛,歷史上也有一位得過世界僅13位芭蕾舞者才有的稱號「*Prima ballerina assoluta」的舞師「艾麗西亞·阿隆索」。須田從5歲開始就在練芭蕾,柔軟力以及舞蹈力是她在團內無人能敵的強項。本次到訪古巴「朝聖」也算是一圓她來到芭蕾聖地的夢想。

 

*註:Prima ballerina assoluta (至尊芭蕾舞師) 一詞現時為榮譽稱號極少使用,用於具有時代象徵意義的頂尖舞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