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Award 2018 AUTUMN/WINTER」9月16日登場 首波演出名單公開

, 偶像消息

從2010年開辦以來,結合時尚以及音樂的大型時尚周活動「GirlsAward」在日前公開下半年度的秋冬活動即將在9月16日於橫濱幕張展覽館舉辦,作為第一波解禁的演出名單包含河北麻友子、藤田ニコル、等共23名模特兒,往後還會陸續公開,就在上半年「GirlsAward 2018 SPRING/SUMMER」大成功後,可以期待下半年也有相當精彩的卡司。

 

GirlsAward 2018 AUTUMN/WINTER 翻攝自官網

 

其中在去年開始以單獨歌手身分出道,同時作為日本時尚雜誌「Ray」專屬模特兒的鈴木愛理在上半年活動時首次站上伸展台,活潑的表現讓大家看見了除了歌手以外的她不同的一面,下半年她沒有缺席,成為第一波公開名單的模特兒之一。而她在6月發行的全新實體專輯「do me a favor」目前在日本熱烈發售中,台灣地區也已經數位上架。

 

下半年度「GirlsAward 2018 AUTUMN/WINTER」的主題是「Heart Warming」,象徵在寒冷的天氣裡,或許是個讓人感到孤單的季節,但這個時候穿著可愛俏麗的服飾在街上漫步,感受到周邊許多相當棒的事物以及邂逅,心也會慢慢的也會溫暖起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