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長濱ねる首次主演日本電視台連續劇 七夕伴大家度過美好夜晚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今天日本電視台宣布了由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成員長濱ねる即將主演連續劇『七夕さよなら、またいつか』(7日凌晨1:05、14日凌晨1:20) 的消息,不僅是她第一次單獨主演,在寫真集出版量到達驚人的18萬本後,是近期相當具有話題性的成員。對此日本電視台製作人員也抱持相當樂觀的態度。

 

劇情以一位從長崎到東京讀大學的女生「ねる」為核心,與在大學的學長邂逅並發生戀情的故事,男主角從大學畢業後進入大阪的公司上班。劇情主要以遠距離戀愛等較為悲傷的走向,而且不會有單獨因為男主角出現,而是讓觀眾以第一人稱視角的方式與女主角談戀愛。對此長濱ねる表示「在七夕這個特別的夜晚裡,如果能讓大家在次想起生命中那個重要的人,會很開心的!」

 

而這次連續劇將與演唱會連動,在7月7日於幕張展覽館舉辦的『LIVE MONSTER LIVE 2018スペシャル企画「けやき坂46 LIVE」七夕SPゲスト 長濱ねる(欅坂46) ~一夜限りの再会~』活動中將與姊妹團けやき坂46 (平假欅)一同表演,也是繼去年9月解除兼任後首次與平假欅合作演出。

 

(ATC Taiwan 編輯部)

(Adipex)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