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AKB48 選拔總選舉台灣籍成員馬嘉伶97名成功進入圈內!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AKB48選拔總選舉在今年來到了第10屆,除了破天荒地讓全世界的姐妹團報名參加外也開放海外的粉絲投票。今天是最後開票結果公布日,其中台灣籍成員馬嘉伶在開始投票的速報名次為104名,最終她獲得了15107票得到97名的佳績。也是AKB48創團12年首次有海外成員入選總選圈內成績。

 

馬嘉伶在2015年首次於AKB48舞台亮相,身為AKB48首位台灣籍成員,雖然有著語言以及文化的差異,積極的表現讓她在節目上展露頭角,每天持之以恆的直播也讓他累積了不少網路人氣今年1月AKB48第51張單曲首次進入選拔成員,被台灣知名評論家形容好比是「升上大聯盟」。

 

而今年是他三度參加AKB48選拔總選舉獲得圈內的佳績,在台上表達感言時向全場說到「八年前,我喜歡上了AKB48,雖然想要變成其中一份子,但當初自己是不住在日本的外國人,一度覺得自己的夢想就要結束了。就在這樣想的時候三年前第一次參加了海外徵選,然後參加了公演、節目、還進了選拔,當初想的一個一個變成了現實。今天又實現了一個夢想。就是現在站上總選的舞台上向大家說話,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