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獨戰鬥型」偶像空野青空第四張單曲情報發布 主打歌MV同步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今年「TOKYO IDOL FESTIVAL (下稱TIF)」在8月3到5號在台場盛大舉辦,目前宣布參加的偶像組數突破了一百組且持續上升中,其中有一位日本媒體號稱「單獨戰鬥型」偶像空野青空即將在6月20日發售她的第4張單曲「WAになって、ベリチョコステップ」。

 

自1996年從*月球Side 3地區搬來地球後在日本富山縣成長,時常接觸動漫 (特別是鋼彈) 以及偶像的緣故對此感到憧憬。2013年7月從富山當地的偶像團2期生徵選合格後成功當上了偶像,2014年脫團後積極拓展聲優領域以及歌手事業,並在2016年首次參與TIF活動至今。

 

而這次的主打歌「WAになって、ベリチョコステップ」由經常為聲優提供角色歌曲的假面創作者集團“Heart’s Cry”所寫,以”今年也要打造一個最棒的夏天!”為主題,是一首具有夏日風情的輕快歌曲。另外,在這次初回限定版DVD將收錄錄音花絮,主打歌MV以及MV花絮。

 

 

*註:Site 3 是動漫鋼彈世界中月球殖民地的代號。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