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新單曲MV情報公開 新成員山下彩耶首次站上中央位置

, 偶像消息

女子偶像團體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夢見青春期)即將在7月25日發售的最新單曲『メロンソーダ』舉用了去年12月加入的16歲新成員山下彩耶為中央位置成員,其亮眼的存在感以其透明感備受媒體及粉絲關注,也是團體首次大膽任用新人擔當重要位置。

 

『メロンソーダ』歌曲由話題四人樂團ハンブレッダーズ成員ムツムロ アキラ (vo&g) 所提供,也是該團首次為偶像團體製作歌曲,而以”ネバーエンディング思春期 (永無止盡的青春期)”為核心理念的ハンブレッダーズ提到因為與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的團名都有著”青春期”的關係,這次才任用了符合概念的年輕成員山下彩耶為中央位置成員。

 

另外,MV的預告截圖在昨天一併公開後在今天也於Apple Music以及Spotify上架,想搶先嚐鮮一下這充滿夏季風情的歌曲的話,請別錯過搶先上架的機會!(網址:https://lnk.to/7yMVCLA)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