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GiRLS 睽違兩年夏季單曲「ばぶりんスカッシュ!」8月正式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SUPER☆GiRLS官方推特

 

女子偶像團體SUPER☆GiRLS宣布即將在8月15日發行他們的最新單曲「ばぶりんスカッシュ!」的消息。主題象徵著不善長傳達自己情感的害羞女孩,酸甜心情有如水果氣泡飲料的氣泡一樣,是個相當”夏天”的王道戀愛系歌曲。而這張單曲也是SUPER☆GiRLS睽違兩年在夏天發售新單曲,今年的夏天也以「#夏スパガ」為核心舉辦了許多的活動,在MV也嘗試了許多”第一次嘗試”的事情。

 

新單曲的主打歌以及C/W曲目中,初回限定盤的「Hero」作為浅川梨奈主演電影「トウキョウ・リビング・デッド・アイドル」主題曲也特別收錄了進去。該曲由浅川梨奈、阿部夢梨、尾澤ルナ三名成員在劇中組成的偶像團體TOKYO27所演唱,在電影中也可以看到三位演唱這首曲目的場景,電影現正在日本上映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