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偽造證件、大量轉賣AKB48公演門票 埼玉縣四名青年被逮捕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 Japan News Network

 

今天日本警視廳以逮捕了涉嫌「埼玉県迷惑行為防止條例」的男大學生以及韓國籍人士共4人,他們被指控在網路上大量轉賣AKB48演唱會或公演門票,不法所得獲利超過120萬。4名嫌疑犯在去年10月開始於埼玉縣的便利商店已轉售為目的,使用特殊的印刷機偽造學生證等證件大量購入AKB48的公演等門票,然後在網路上轉賣這些物品。

 

其中一名嫌疑犯還為了要看公演或者進行交易,頻繁利用新幹線系統的「入場券」進行違法乘車。買票的顧客先是買了兩張入場卷後進站等嫌疑犯,隨後嫌疑犯從埼玉搭乘新幹線過來東京後再用入場券出站。最後他們被警方盯上逮捕。在日本販賣黃牛票以及偽造證件、乘車惡意逃票等皆為違法行為,請勿以身試法。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