でんぱ組.inc 宣布參戰TIF2018 藤咲彩音「請大家好好期待今年的表演!」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 TOKYO IDOL FESTIVAL 2018

 

由日本富士電視台主導的TOKYO IDOL PROJECT所主導,年度大型偶像盛會「TOKYO IDOL FESTIVAL (下稱TIF)」即將迎來了更加盛大的第九屆,本次「TIF2018」決定在2018年8月3號到5號於東京台場青海周邊舉辦,而今天公開了女子偶像團體「でんぱ組.inc」將會出席的消息。

 

包含了古川未鈴、相沢梨紗、夢眠ねむ、成瀬瑛美、藤咲彩音五位成員在內,以及自去年12月30日從ベボガ!兼任的鹿目凛,從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兼任的根本凪兩位成員,以七人組合的全新體制繼續在偶像界活躍中。而她們從2010年開始到去年古川未鈴、藤咲彩音單獨演出TIF也是時常被拿來討論的話題,今年她們將會為觀眾帶來什麼表演也令人期待!

 

藤咲彩音也說到「TIF是個能夠讓人重新獲得熱情,然後製造許多回憶的活動!夏天的時候就會有「TIF的季節來啦!」然後享受在TIF之中,今年也獲得了演出機會感到相當開心,でんぱ組.inc這次在TIF的演出也會讓大家繼續感受到偶像的熱情,請大家好好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