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東京巨蛋演唱會BD/DVD封面發布 西野七瀬&白石麻衣霸氣外漏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乃木坂46官方網站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在去年於東京巨蛋的演唱會「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17 FINAL!IN TOKYO DOME」封面在今天釋出,這場對團體來說相當具有歷史意義的演出在決定影像化後備受關注,而本次影像化的版本一共有四種,BD/DVD各兩種,封面也有所不同。

 

其中完全生產限定盤採用了去年乃木坂46的代表作,並以此獲得日本唱片大賞的「インフルエンサー」作為封面,在陰暗的鮮紅燈光下作為團體王牌成員西野七瀬、白石麻衣背對背矗立在舞台之上,帶給所有粉絲最震撼的演出。還有在這場演出後畢業的伊藤万理華及中元日芽香被成員們包圍的感人場景也在通常盤的DVD版本出現。

 

這部作為乃木坂46創團至今最具意義的表演,在這次的BD/DVD中收錄了大量的寫真、影像等內容,帶著大家回顧去年由粉絲以及成員完成的東京巨蛋演出。詳細收錄情報也將陸續公開,請以乃木坂46官方網站為主。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