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電視台年度大型音樂祭「テレ東音楽祭」第一波演出名單及主題正式公開!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從2014年以來由東京電視台所主導的大型音樂祭節目「テレ東音楽祭」日前決定在6月27號播出,播放時間比去年延長30分鐘,達到全長5個小時 (5:55PM~10:54PM) 的特別節目。而今天公開了第一波演出名單以及主題「不由自主地唱了出來!最強熱門曲目連續100首!」第二波演出名單將在日後發表。

 

第一波發表的名單包含了KinKi Kids、V6、関ジャニ∞、Hey! Say! JUMP、A.B.C-Z、ジャニーズWEST、AKB48、SKE48、HKT48、乃木坂46、平井堅、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中島美嘉、西野カナ、WANIMA、竹原ピストル、井上苑子、モーニング娘。’18以及鈴木愛理共計19組藝人,綜合主持人與前幾年相同由TOKIO成員國分太一擔任。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