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 ゆいちゃんず首次攜手登時尚雜誌! 姊妹好感情展露無遺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ar (主婦の友社)

 

人氣偶像團體欅坂46成員今泉佑唯在其所擔任常規模特兒的女性時尚雜誌『ar』7月號中登場。而在髮型製作特集裡她與同團體的小林由依一起展示了當季的配對髮型。

 

從今年1月號開始擔任『ar』的常規模特兒,有著”ずーみん”之稱的今泉在這次所登場的是在年輕女性當中很有人氣的「配對髮型」企劃,並和名字念法相同,感情也很要好的小林作為雙人組合”ゆいちゃんず”展示了麻花辮和Half Up,丸子頭等等能夠互相映襯的髮型。

 

兩位在女性時尚雜誌裡也是首次以雙人組合的形式登場,步調一致的讓人看見相互聯繫著的”ゆいちゃんず”強大的羈絆。在拍攝結束時今泉說道「能夠兩個人一起登場覺得好開心~!!」對於能共同演出感到喜悅,小林也表示非常開心,但也自嘲了一下「能夠表現出時尚感來嗎…(笑)」

 

此外,同樣擔任『ar』常規模特兒的乃木坂46成員堀未央奈是在這一期的浴衣企劃中登場。讓人看見了成熟高雅的性感以及時尚感。在本期裡也有HKT48的指原莉乃、演員福士蒼汰、吉沢亮、志尊淳等人登場。封面則是演員小松菜奈。

 

(ATC Taiwan 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