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5次元新世代唱跳組合〈姫神CRISIS〉即將於日本台湾祭り2018首次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日本台湾祭り2018

 

〈姫神CRISIS〉,來自日本的新型態雙人組舞蹈團體,兩位成員有栗尾梨花(21)和大澤涼風(22)相當年輕,在2017年11月出道同時在全世界各大影音串流平台就都上架了,首張單曲「疾風乱舞」就獲得近20萬下載點閱的佳績,在今年4月4日發行首張實體專輯『降臨』的〈姬神CRISIS〉即將於今年夏天把她們的舞蹈魅力席捲台灣!

 

 

〈姬神CRISIS〉兩位成員年紀輕輕卻有相當雄厚的演藝經歷。大澤涼風曾以出色的舞蹈、加上卓越的唱功及充滿個性的演技,飾演舞台劇「明日への扉2016 OSAKA」的女主角廣受好評,栗尾梨花則是曾擔任過知名女高中生偶像團體〈SO.ON project〉的中央位置成員,期間也曾參與過SUMMER SONIC、沖繩國際電影節等大型活動,更遠征到上海和米蘭舉行過公演,是備受期待的新興團體。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