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OH MY GIRL」宣布在日本出道 希望與AKB48同台表演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維基百科

 

韓國7人女子偶像團體「OH MY GIRL BANHANA」在11日在東京都內舉行記者會,發表了在8月29日將以迷你專輯「バナナが食べれないサル」在日本正式出道。「OH MY GIRL」自2015年4月於韓國出道。平均年齡21歲,至今發行過8張單曲。在韓國的歌唱節目中曾獲得過第一名的佳績,也是近期備受看好的團體之一。有著「概念精靈」的別名,以每次單曲以及表演都很明確的表現出其概念而著名,在這次的日本出道也是將同一個體系中的衍生團體「OH MY GIRL BANHANA」來組成。對於偶像不是新手的她們在這一天也很燦爛的面帶笑容,還發給記者們香蕉來作為在日本與大家見面的問候。

 

而對於決定將於日本出道,成員的Mimi說到「雖然能夠正式出道心情上感覺很棒,不過也感受到其責任感」。此外隊長孝定也說到「出道歌曲 (迷你專輯的主打歌曲) 是首真的很可愛,很歡樂的歌曲,所以想要和大家一起享受一下。也想要和AKB48等等的日本女子團體來一起合作看看」。此外也發表了將在8月28日,於東京Nakano Zero Hall舉辦三場Showcase live。日語流利的祉呼同時向所有人呼籲「1天三場公演也是第一次嘗試。如果能夠有許多人到場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