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悲劇又重演!「天晴れ!原宿」演唱會因粉絲失控中途叫停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天晴れ!原宿推特

 

女子偶像團體天晴れ!原宿在9號於東京日比谷公園舉辦室外免費演唱會的時候因為現場發生暴亂而中止了這場活動,營運的說法是「為了維護現場秩序以及成員安全」為由中途叫停。但其實去年夏天的時候天晴れ!原宿也曾因為現場失控而中止活動,對此還有網友調侃說「是不是以後要在表演廳坐好才能看她們表演了」

 

其實在活動前一天8號的時候營運就已經在推特上發布「天晴れ!原宿表演上有關lift等危險行為一切禁止!」「表演中禁止拍照!」等暗示意味濃厚的推文,但活動當天不只lift,甚至鬥毆、搶奪手機、謾罵等理當禁止的惡介行為都全部發生,從推特網友錄的影片可以看到一群人圍一圈瘋狂跳動搞得會場塵土飛揚。就連掛在路障的桿子都被拿起來當「應援物」,最後在營運無法控制的狀態下停止當天的演唱活動。

 

 

事後有一堆影片被上傳到網路上後引起一陣討論,有關天晴れ!原宿表演上粉絲發生暴亂的狀況還有網友笑稱是「正常運作」,昨天營運推特上也發布了一篇「『天晴れ!原宿』活動注意事項、禁止事項整理」內容詳列了所有被禁止的規章,並加註如果現場狀況無法控制的話,有可能會直接通報警方處理。另外,當天另一組偶像團體「Uijin」也因為現場粉絲失控的緣故停止活動。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