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新單曲獲唱片協會雙白金認證 史無前例海外藝人50萬出貨量

, 偶像消息

封面來源:翻攝自TWICE官方網站 (JYP娛樂)

 

團名以「先是聽到音樂而感動,透過現場表演再次讓人感動」為意思的TWICE近期可謂全亞洲氣勢最強的女子偶像團體,去年進軍日本後氣勢越發強大,今年5月16日於日本地區發售的第三張單曲「Wake Me Up」在日前獲得日本唱片協會認證為金唱片後,累計出貨數量突破五十萬枚,被唱片協會追加為雙白金認證的唱片。

 

這次認證後也是日本史上頭一遭有海外女團獲得雙白金認證的單曲。繼去年發售的精選輯 「#TWICE」以33萬張獲得白金認證後,在日本地區的第一張單曲「One More Time」、第二張單曲「Candy Pop」也都曾獲得Oricon周榜第一的成績。另外,包含2月27日由日本唱片協會發表的日本金唱片大賞的五冠(年度最佳新人、最佳新人前三名、年度唱片、最佳專輯前三名、年度最高單曲下載數)後樹立了女子韓團在日本的新標竿。

 

而今年8月1日公開的電影「センセイ君主」也將由他們獻唱主題曲,還有預計秋天開跑的巡演及首張專輯也備受關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