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綢繆!坂道系列偶像營運聯合聲明嚴正禁止「跟蹤」行為 官網全文公開

, 坂道系列

身為偶像明星或許是眾人追隨的焦點,但總是會出現許多做過頭的粉絲導致成員甚至粉絲自己陷入危險之中,而乃木坂46以及欅坂46 / けやき坂46的官方網站在昨天發布了一則嚴正的警告文。官方網站上以「給粉絲們各位的請求」為題更新了一篇消息。透露到「最近對於成員們有一部分的粉絲用車輛和步行的方式來追逐以及在居住區域的跟蹤行為等,嚴重侵害到了成員們的隱私」

 

雖然官方明確表示做出這種行為的是「一小部分」的粉絲,大多數仍舊很有節制的前提之下「由於其中一些人明目張膽的行為,我們被迫必須要加強警戒」提出了嚴重的指證及告誡「對於成員們以車輛和徒步來追逐、在成員們的居住區域做出跟蹤行為等等的妨害行為會立刻向警察通報,並且將禁止進出所有的活動。誠心希望請別這麼做,感謝」此外也提到直接將信件及禮物親手交給成員本人的行為也是禁止的。

 

而上個月東京才出現了一名男子因在Twitter上投稿了威脅傷害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的文章被捕的情事,粉絲由愛生恨的案例在社會上不是少見,但仍必須調整心態以及克制才不會導致營運以及成員彼此的困擾。

 


 

【官網本文 ─ 給粉絲們各位的請求】

由衷的感謝各位對於乃木坂46的支持。

最近,對於成員們,有一部分的粉絲用車輛和步行的方式來追逐以及在居住區域的跟蹤行為等,嚴重侵害到了成員們的隱私。

做出這類行為的人僅限一小部分,大多數的粉絲們各位都是很有節制的在應援著,不過由於其中一些人明目張膽的行為,我們被迫必須要加強警戒。

對於成員們以車輛和徒步來追逐、在成員們的居住區域做出跟蹤行為等妨害行為會立刻向警察通報,並且將禁止進出所有的活動。

誠心的希望別這麼做,感謝各位。

此外,直接將信件及禮物親手交給成員本人的行為也是禁止的。

感謝您的諒解與合作。

今後也請多加支持乃木坂46

乃木坂46運営委員会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