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wa全新精選全輯「miwa THE BEST」詳細情報發布 新舊歌曲一次滿足!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レーベルズ

 

從2010年出道至今八年,終於在昨天完成前無古人的47都道府縣稱霸的壯舉,作為平成世代極具代表性的女子創作才女miwa即將在7月11日推出她的全新精選全輯「miwa THE BEST」,憑著一把吉他八年來跑遍日本47都道府縣表演,如今回到家鄉神奈川做一個完美的巡迴後同步推出了她的最新專輯,其中包含她的出道單曲「don’t cry anymore」、在粉絲間人氣相當高的「片想い」以及第一次站上NHK紅白歌合戰舞台所演唱的經典之作「ヒカリへ」全都收錄其中,還增加了兩首全新歌曲。

 

全輯一共32首曲目,包含了她還沒出道前就創作的曲目也有收錄進來,其中在昨天發表的新歌「アコースティックストーリー」是在整個47都道府縣巡演前開始前就已經在譜寫階段並選定在最後的時候公開,而這首曲子目前已經在日本itunes、mora等數位平台上架。miwa對此也說到「出道的時候自己還是大學生,是在2010年的時候。從當時到現在已經過了8年,能夠出自己的最佳精選輯都是托了一直以來為我加油打氣的所有人的福!從高中時期開始到27歲的現在所作的曲目集合在這部作品之中,真的覺得非常感慨。從出道前到現在所創作的各式各樣曲子都收錄在這裏面了,與miwa相遇的曲子或許每個人都不一樣,如果大家能夠回到那個時候,一起聽著我們共同的回憶的話會很開心的!」

 

專輯一共分為三個版本,分別為《完全生產限定盤 (2CD+BD+Tshirt+夾克)》7800日幣不含稅、《初回生產限定盤 (2CD+DVD)》4500日幣不含稅、《初回式樣限定盤 (2CD)》3200日幣不含稅,封面以miwa最招牌的妹妹頭為最大的特色,而miwa的瞳孔中還倒映著自己手拿吉他的模樣,是個miwa粉絲千萬不能錯過的一部作品!以上資料來自日本,台灣地區數位以及實體版本請以Sony Music Taiwan發布之最新情報為主。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miwa 「miwa THE BEST」專輯收錄內容】

 

《DISC1》
1.don’t cry anymore (富士電視台連續劇「泣かないと決めた日」主題曲)
2.リトルガール (TBS電視台節目『COUNT DOWN TV』2010年6月片頭曲)
3.chAngE (東京電視台系列動漫『BLEACH』片頭曲)
4.オトシモノ(TBS電視台周日連續劇「獣医ドリトル」插入曲)
5.春になったら(日本電信公司NTT DOCOMO「DOCOMO ガンバレ受験生 ’10-’11」「ススメ!新生活」廣告曲)
6.441
7.FRiDAY-MA-MAGiC (TBS電視台系列連續劇『桜蘭高校ホスト部』主題曲)
8.片想い
9.ヒカリヘ (富士電視台系列連續劇「リッチマン、プアウーマン」主題曲)
10.ホイッスル〜君と過ごした日々〜 (第91屆全國高中足球選手權大會應援曲)
11.ミラクル (資生堂 SEA BREEZE 廣告曲)
12.Faraway
13.Kiss you (富士電視台系列動漫「銀の匙 Silver Spoon」片頭曲)
14.Faith (2014年「ユーキャン通信講座」廣告曲)

 

《DISC2》
15.君に出会えたから (資生堂 SEA BREEZE 廣告曲)
16.希望の環(WA) (「東北復幸祭<環 WA>in Paris」主題曲)
17.月食〜winter moon〜 (TBS電視台系列連續劇『ママとパパが生きる理由。』主題曲)
18.fighting-φ-girls (TBS電視台週二連續劇『まっしろ』主題曲)
19.360° (多啦A夢35周年紀念電影『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宇宙英雄記』主題曲)
20.夜空。feat.ハジ→
21.ストレスフリー (朝日電視台周五夜間連續劇『民王』主題曲)
22.あなたがここにいて抱きしめることができるなら (TBS電視台系列連續劇『コウノドリ』主題曲)
23.Princess (森永製菓『BAKE』廣告曲)
24.シャンランラン (日本電視台・青森放送系列動漫『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主題曲)
25.結-ゆい- (『第83回NHK全国学校音楽コンクール』國中部指定曲)
26.シャイニー (日本可口可樂公司「爽健美茶」2017年廣告曲)
27.We are the light (東京電視台深夜1點連續劇「セトウツミ」片尾曲)
28.アップデート (讀賣電視台、日本電視台系列動漫『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片尾曲)
29.Unchained Love (關西電視台、富士電視台系列連續劇「シグナル 長期未解決事件捜査班」插入曲)
30.アコースティックストーリー (“accoguissimo”巡演主題曲)
31.めぐろ川 -original ver.-

 

《DISC3 (BD/DVD)》
1.ヒカリヘ
2.ミラクル
3.Delight
4.Faraway
5.Faith
6.キットカナウ
7.希望の環(WA)
8.fighting-φ-girls
9.あなたがここにいて抱きしめることができるなら
10.We are the ligh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