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晴天慶祝全新專輯發售 鈴木愛理「很多地方都看的到自己的名子很不可思議」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在6月6號時發售了第一張個人專輯「Do me a favor」的鈴木愛理,在6月9日於東京巨蛋城 LaQua Garden Stage舉行了專輯發行活動「Debut Meeting Airi Fes. in TOKYO」經歷過十幾年℃-ute和Buono!的偶像活動後,在今年以單獨歌手的身分出道,號稱「第15年的新人」的鈴木愛理,雖然在專輯「Do me a favor」發售日於神奈川ラゾーナ川崎的發行活動很不巧的是在雨天的狀況下來進行,不過在今天活動上一掃前幾天的壞天氣,是個氣溫超過30℃的大晴天,鈴木在活動上也展現出了滿滿的笑容來。

 

跟隨著兩位舞者來到舞台上的鈴木,以在專輯的電視CM上也有使用過的主打舞曲「DISTANCE」來揭開Live的序幕。接著鈴木演唱了「即使在專輯中也是最棒的情歌」由大學時代的前輩,現在是作為一位創作歌手的山崎あおい親自作詞作曲的「君の好きなひと」。最後說著「想要來一首能夠和大家一起享受的歌曲,所以選擇了能夠一起跳舞的歌曲」,演唱了以可愛舞蹈令人印象深刻的「Good Night」。

 

而她也將在1個月後的7月9日於日本武道館舉辦個人演唱會「鈴木愛理 1st LIVE ~Do me a favor @ 日本武道館~」在活動之前的媒體採訪上說道「雖然我想會是個一眨眼就過去的一個月,不過為了不浪費每一天會持續前進的。都已經得到了如此奢侈的機會,想要展現出一個能夠自豪地說出『這就是鈴木愛理!』的舞台」對於日本武道館的公演有著滿滿的幹勁。此外在問到個人出道的實際感受時,鈴木說道「在店裡陳列著自己的CD,在iTunes Store的搜尋關鍵字裡有著自己的名字,在許多地方都看的到自己的本名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

 

鈴木愛理的新專輯目前在台灣已經數位上架,並將在6月15日時由豐華唱片發行實體專輯。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