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七瀬、齋藤飛鳥代言服飾《GRL》限量寫真書取得方法正式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GRL

 

由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與西野七瀬代言的服飾品牌《GRL》在今天發布了合作活動的限量寫真書,名額為5000名,條件是必須購買相關商品到達3000元以上即可獲得。

 

GRL 為日本大型女性服飾網購平台,除了有許多種類的洋裝以及配件外,還包含了日前齋藤飛鳥與西野七瀬所穿著的浴衣、牛仔褲等各式各樣的服飾,主打評價以及多樣化的種類,相當受年輕女性歡迎,而與乃木坂46合作後知名度也更上層樓。

 

這次贈品的寫真一共全彩32頁,裡面詳細的刊載了由兩位成員代言的洋裝以及女子服裝,在兩位成員的加持下相信會是乃木坂46粉絲們必須入手的一本寫真書。詳細登錄條件以及網方法請見GRL網站。

 

 


 

「GRL」ECサイト
https://www.grail.bz

「GRL」Twitter
https://twitter.com/grl_official

「GRL」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rl_official/

乃木坂46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nogizaka46.com/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