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狩ともか宣布參加身障運動大會開幕式 積極正面迎接未來挑戰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猪狩ともか推特

 

在4月時經過東京湯島聖堂時被強風吹倒的看板所壓傷,導致脊椎受到損傷而下肢麻痺的女子偶像團體仮面女子成員猪狩ともか在昨天公開將會參加在10月13日開幕的「福井しあわせ元気大会」(第18屆日本全國身障運動大會) 開幕式。而猪狩自己後來在部落格上也做了發表。

 

猪狩向粉絲們說到「我來參加開幕式了!!」仮面女子目前作為福井縣鯖江市的「眼鏡的鯖江市大使」進行活動,團體在今年1月也造訪過福井縣。在鯖江市YouTube頻道上所上傳的「めがねのまちさばえ大使1周年ムービー」裡,也有送上應援訊息,猪狩說道「能夠參加如此溫暖的福井縣所舉辦的活動真的覺得非常開心!」當時就期待著回歸的那一天。

 

然後也寫道「我突然開始了坐輪椅的生活。不過也有許多新的夢想和目標,今後的人生也打算要好好地生活下去,現在正努力的在復健中。為了讓它 (身障運動大會) 成為一個很棒的活動我會盡我所能的去努力!!」

 

 

(ATC Taiwan 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