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版本美少女戰士音樂劇公開彩排 石井美絵子「好像變成3.5期生一樣」

作為武内直子的人氣少女漫畫『美少女戰士』誕生25周年的企劃一環,由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為核心的全新音樂劇《乃木坂46版 ミュージカ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即將在明天正式登場,本劇是由山下美月、井上小百合等10名成員以「Team MOON (月組)」與「Team STAR (星組)」兩組各別飾演五位戰士們。今天是月組的公開彩排,採訪時特別讓兩組戰士們以及由模特兒石井美絵子所飾演的地場衛(燕尾服蒙面俠)一同接受媒體訪問。

 

採訪時先是提到了有關本劇的看點,從月組開始飾演木野真琴 (水手木星) 的能條愛未表示這部作品有著與原作相當還原的地方,包括她的技能「天雷」也完整地呈現了出來;飾演水野亞美 (水手水星) 的伊藤理々杏說到這次五位戰士與自己的角色相當契合,有讓人興奮的地方、也有讓人感到怦然心動的地方,也有十分動感的地方;飾演主角月野兔 (水手月亮) 的山下美月則說到整部戲看起來就是會閃閃發亮的樣子,除了愛情、友情、親情等劇情之外,還有一秒變身的樣子感覺非常的厲害!問到了號稱全團最愛美少女戰士的高山一実 (飾演火野麗 / 水手火星) 說到這部作品集合了大家的力量,希望大家看到他們團結合作的地方;最後作為全團隊長,飾演愛野美奈子 (水手金星) 的樋口日奈表示這次的作品有兩組不同的人演出相同的劇情,個有許多有趣的地方,而且同為團員的白石麻衣也有演出,至於會用什麼樣的方式呈現呢?就請大家來戲院觀看吧!

 

隨後問到了身為這次飾演男主角地場衛的石井美絵子則說到這次結合了許多舞台的最新技術,希望將原作的世界觀帶來舞台上,在這個世界觀上也看到了乃木坂46的成員們很努力的一起在音樂劇上面,相信這個全新版本的美少女戰士在2018年也會是相當珍貴的一部作品,身為男主角也想要守護如此努力的大家,讓其他成員們也大喊真的是太帥!石井美絵子後來還開玩笑的表示因為演員群都是乃木坂46成員的關係,讓她都以為自己是3.5期生了!

 

 

而星組雖然今天沒有進行彩排但也一同接受採訪,飾演木野真琴 (水手木星) 的梅澤美波說到自己小時候就看過這部作品,不論是戰鬥畫面或者各種精彩場面,每位成員不同的故事等,希望大家能夠好好注意!飾演水手水星 (水野亞美) 的渡辺みり愛則說到這次的選角很符合現實生活中五位成員的形象,兩組飾演雖然是同一個角色,但說話的方式以及呈現方式不同,希望大家注意;飾演主角月野兔 (水手月亮) 的井上小百合則說到這次的作品希望能夠讓觀眾感覺到二次元以及三次元結合起來的感覺,加上角色們的個性跟在乃木坂46成員們的個性也有契合的地方,對於月野兔則希望大家能夠看到她成長的過程以及努力;飾演火野麗 (水手火星) 的寺田蘭世則提到如同其他成員所說,但這次我們只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練習,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夠還原出原本角色的形象,自己還跟渡辺みり愛兩個人一起練習台詞。而問到飾演愛野美奈子 (水手金星) 的中田花奈一開始冒出了烏龍把自己講成「飾演星組」,讓全部的人突然笑場,後來說到作為隊長在角色上的性格跟自己不太一樣是個相當大的挑戰,而乃木坂46這次有機會能夠跟美少女戰士合作大家也都為此拚盡了全力,希望大家能夠看到他們努力的成果!

 

後來特別問到了號稱最愛美少女戰士的高山,她說到自己花在周邊商品的錢根本是一度讓她快要破產的等級,還比出了誇張的手勢來描述擁有周邊的數量,除了有重複多件的T-shirt、變身道具、月亮法仗等等全部都有買,差不多有五箱這麼多,更爆料了自己還用了在乃木坂46領的薪水買了不少周邊。問到井上小百合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她笑著說因為配件太多了覺得「頂著這顆頭超級重!」,但服裝師也很努力地要將她們打扮成最好。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另外,除了觀看舞台劇之外還將有一系列的特別活動,除了會有與大家的紀念攝影會之外 (圖片將放在美少女戰士25周年官方推特),還有親筆簽名周邊的抽選。除此之外只要來觀看特定場次公演的觀眾們都可以獲得五位戰士的隨機明信片以及由武內直子老師所繪的原作插畫明信片,請喜愛乃木坂46或者美少女戰士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