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在日魅力持續延燒 秋季巡演+全新專輯雙喜臨門

, 偶像消息

封面來源:翻攝自TWICE官方網站 (JYP娛樂)

 

韓國女子偶像團體TWICE的亞洲巡演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但在日本也沒忘了繼續擴大勢力範圍,從去年6月發售的「#TWICE」在日本大賣33萬張後不但屢次取得音樂相關排名的佳績,去年末的「第68回NHK紅白歌合戦」也成功參戰。今年她們沒有停下腳步,第二張單曲「Candy Pop」首次與日本大型偶像動畫LoveLive導演合作,銷售成績開出紅盤的41萬張,如今團體在日本發售的第三張單曲「Wake Me Up」也成功突破了出貨量50萬張的超高紀錄。

 

日前她們宣布了即將為日本夏天的話題電影「センセイ君主」獻唱主題曲,但不僅如此,6月3日於大阪城展演廳的巡演『TWICE 2ND TOUR ‘TWICELAND ZONE 2 : Fantasy Park’ IN JAPAN』最後一天時,在結束的最後突然大螢幕上冒出來了「緊急告知」的影像,先是宣布了從9月開始將進行為期一個月的競技場巡演,還發布了今年秋天將會發行團體第一張專輯。而秋季巡演的門票目前熱烈開抽中。詳細請見TWICE日本官方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